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文章列表

2023-03-29 重要 檢送本市112年度國小暨幼兒園教師市內介聘期程及相關表件 (黃家玲 / 810 / 校內教職員公告)
2020-09-15 重要 我的孩子適合讀私校嗎? (管理員 / 995 / 教育新知)
2020-09-15 重要 爸媽必懂!聯考、會考有何不同? (管理員 / 960 / 教育新知)
2020-09-15 重要 楊照:了解自我標準,是上國中最重要的事 (管理員 / 1279 / 教育新知)
2020-09-15 重要 翻轉教育,必須聽見學生 (管理員 / 847 / 教育新知)
:::

網路無國界

搜尋

:::

臺南市立學校教育單位雲端差勤管理系統

COVID-19新冠肺炎防疫專區


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ㄅㄨ ˊ ˋ    ㄘㄞ ˊ
不世,世上少有的,非常的。形容當世少有,極出色的人材;是推崇讚譽之詞。同「蓋世之才」(註:蓋世,超過、高出當代之上)。

即時快訊